大家『就』過來!
想知道流星平常的小秘密嗎? 快來這裡哦!

注意!注意!開學了!

開學了,開始要在功課上努力了,尤其是升上國中以後,課業壓力更不小啦!

所以流星使用部落格的時間也會大大減少囉!〈大概只能以個禮拜一次喔!〉

不過沒有關係,因為開學後的學校生活,也更是多采多姿呢!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塞!!  媽媽居然說要帶我們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耶!!

我沒有聽錯吧!是每次經過,就期待著走近的城堡嗎?

其實這次並不是媽媽良心大發,而是他的學生在遠雄企業,給了媽媽一張住宿卷,

而爸爸員工旅遊又剛好是那一天,所以才安排要去的。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二章 朝晨安定

 

  我被蟲名鳥叫聲給吵醒,「今天又是忙碌的開始了!」我跳起來走出族長窩,就已經看見族貓們正在開工了。我心理突然感到莫名的感動,他們也是跟著大家一起翻山越嶺的來到這裡,現在就這麼起勁的在整理我們的新家園,我告訴我自己「好!雖然還不是正式的族長,但我還是要努力的當一個領導人,成為像藍星那樣偉大的族長。」我輕巧的走到營地外,看見暗魂和清秋,已經在那裡建造我們營地的柵欄了。我上前去說:「嘿,你們也工作一陣子了吧!等一下告了一段落就可以問一下紅尾,看誰要去幫忙狩獵,我相信大家忙了一個早已經都餓了。」清秋回我說:「那我可以帶著雷掌一起去嗎?他也該一起看看怎麼狩獵了。」真不愧是清秋,做任何事都有打算,「當然可以啊!不然暗魂也帶著冰掌一起去吧!不過不要太久喔!我相信大家不會希望等太久的。」他們一起回答:「好的,沒問題。」說完,他們又認真的繼續工作了。

  說完我又走到一個洞穴前,好像正在把它整理成巫醫窩吧!。「花梅,你昨天有沒有看到星群,祂們有跟我們一起來嗎?」我問。「還沒有耶!我想祂們遷移也需要一點時間吧!」他又看著我說:「對了,流星,你可以幫我叫河掌嗎?我們可能會需要很多藥草,我等一下要和他一起去找找看。」「好啊!」我輕快的回答。我才轉身沒多久,就看見空地的對面,河掌朝我衝過來,大聲的對我說;「流星,你找我對不對?」真是個機伶的見習生,果然是花梅的好徒弟。我故意下他說:「對啊!花梅那裡還有一大堆工作等著你呢!」但他絲毫沒有被嚇到,反而看起來很興奮的回答我:「沒問題,我馬上就去。」接下來她又飛奔去找花梅了。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第一章 ~星光指路~

 

  我一邊坐著,一邊仰頭望著天上的星星,我曾聽族裡的長老說著關於星族的故事。祂們現在正在指引我們走向新家呢!

  在這趟旅程中,我親眼看到許多生、老、病、死,也使我們的族貓都脫胎換骨了各各都是健壯的戰士了。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前言~

  「小流!快點睡覺,明天可是要一大早起床的呢!」我還沒回過意,我的肝祖母松鼠飛就把我拖到育嬰室了。隔天早上,當我醒來時,我已經坐在月皮的背上,慢慢的走著。「媽媽,我們要去哪裡啊?」「我們的新家~月亮升起的地方。」

 

 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我老妹的生日(6/28)

昨天我們幫他慶祝,買蛋糕來吃。

但是氣氛弄得有點僵硬,事情是這樣的:

當天,我們本來要做果凍蠟燭DIY,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畢業第二天

畢業第二天就精彩了。

同學邀我和幾個同學去西門町看電影。

 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畢業後的第一天

因為6/21學校有演講,所以9:30我又到學校報到啦!

本來同學前一天有問我要不要去聽演講,

我猶豫了很久,當天,媽媽又告訴我可以去學校聽演講順便去上鋼琴課。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快要畢業了

班上同學掀起一股[傳卡片]的風潮

每天至少會收到一張卡片要你寫

寫道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耶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目前有一個新的部族產生,

就是日族

族長是彩星

他們貓的數量不多

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