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塞!!  媽媽居然說要帶我們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耶!!

我沒有聽錯吧!是每次經過,就期待著走近的城堡嗎?

其實這次並不是媽媽良心大發,而是他的學生在遠雄企業,給了媽媽一張住宿卷,

而爸爸員工旅遊又剛好是那一天,所以才安排要去的。

不管怎麼樣,反正我們正要準備踏進那做夢寐以求的夢裡了!!

 

第一天下午我做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程,慢慢睡醒時,車外的一邊就是壯麗的山景,而另一邊就是有如皇宮般的遠雄悅來飯店了。

這就好想我是愛麗絲一樣,在睡夢中來到了海洋的國度,準備經歷一場刺激的冒險。

打開房門,嗯!果然是五星級的高級飯店,房間很大也很舒適,陽台外的山景更是不用說了。

但是我們沒有欣賞太久,因為我們還要好好利用海洋公園打烊前的最後兩小時,「先玩先贏」囉!

 

我和妹妹在接駁車上,已經好好的研究了一下海洋公園的地圖,依我們判斷,星期四不會太多人,所以應該先玩雲霄飛車那類要排隊的設施。

所以我們一通過售票口,就像脫韁的野馬般,奔到了覽車站,然後就「咻~咻~」的搭纜車到最頂端。

按照慣例,媽媽如果陪我們到遊樂園玩,他都很少跟我們一起玩什麼雲霄飛車的,他都在默默的在下面等我們。

但是今天不一樣,他一樣一樣的陪我們玩,我第一次感覺到跟媽媽一起玩的痛快。

手錶上的指針指到六,所有的設施就停機了,我們也覺得很滿足,

我們把明天肯定大排長龍的都玩過兩次以上了,要不然明天可能就玩不到啦!

 

隔天一大早,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享受五星級大飯店的早餐囉!

因為今天可是可以玩到晚上七、八點,一次玩到過癮為止。

所以我們早上享用完早餐,就拿著娛樂券,到娛樂室去玩啦。

娛樂室其實就是所謂的電玩遊樂場,全部都是要使用兌幣才能玩的,

當然,我們用我們的娛樂券兌換了兩枚兌幣,只完了一個遊戲~太鼓達人,

這是我們精心挑選的遊戲,我和妹妹一致認為最好玩的遊戲。

但是我們不是千里迢迢的穿越整座飯店,來到娛樂室,

只為了玩一個遊戲而已,我們充分利用了所有擬真的的遊戲機,

把那些什麼賽車、機車,都玩過一遍,也都沒花我們任何一毛錢喔!

 

時間慢慢流逝,也到了正午了,但我們都不餓,因為早上的豪華早餐,

我們吃到十點才離開,才過兩的小時,都還來不及消化呢!

我們又在房間裡休息了一會兒,一點時,我才被驚醒,

因為一點有一場一天才兩次的表演,爸爸趕緊開車火速的在我們到入口

 

我們才通過入口,就聽見廣播說:「一點場次的水晶城堡秀,因為人潮過多,座位已滿,

請其他旅客,等三點的場次在入場。」我們失望極了,但是我沒有浪費空閒的兩個小時,

我們一樣到水晶城堡附近閒逛,逛逛禮品店,看看有沒有讓我們心動了紀念品。

等到兩點時,我們就到水晶城堡的「城門」前面排隊了,以免悲劇重演。

大門一開,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找到最佳位置坐了下來,等著觀看在我們眼前上演的好戲。

這是一齣將各種表演融合在劇情裡的戲,個個演員都是身懷絕技的外國人。

表演中,有人帽子上起火卻安然無事;有人單靠一長條絲布,就爬上爬下;

更有人能在木棍上一邊彈跳,一邊做高難度的翻轉動作,這些都不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看見的。

 

海洋公園兩日遊,我們可是行程滿滿,

看完水晶城堡的表演,我們就要趕到海豚劇場,與海豚朋友玩耍囉!

我們在美國也有看過精彩的海豚秀,那次的回憶,讓我對這次的表演有很高的期望。

但是,它真是讓我大失所望,只有一些在海生館就看膩的動作,並沒有什麼刺激的活動。

那時的時間是五點多,距離六點停機剩一個小時,

我們的任務就是帶著什麼都還沒玩過的爸爸,去玩一玩這裡的遊樂設施囉!!

 

夜幕低垂,我們的熱血卻還沒有被澆熄,因為傍晚的樂園比早上更熱鬧。

有盛大的星光嘉年華遊行,還有精彩的煙火秀,

把夜晚的海洋公園,點綴得繽紛燦爛。

而我們美麗的夢想樂園,也在最後一個火花散開來的那一刻,

畫上了絢麗的句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