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老妹的生日(6/28)

昨天我們幫他慶祝,買蛋糕來吃。

但是氣氛弄得有點僵硬,事情是這樣的:

當天,我們本來要做果凍蠟燭DIY,

但是一開始,媽媽煩惱了很久,

因為覺得要煮蠟,還要解決插燭芯的問題,

所以後來就決定不做了,

但是妹妹吵著一定要做,我就跟他鬥了嘴,

那時心情就不太愉快。

後來,爸爸給妹妹六百塊去買蛋糕,

妹妹再路上就掉了一百塊,我就有唸他一陣子,

回家開始吃蛋糕,妹妹跟我就都很不高興,

我就說我要先去洗碗,就不吃蛋糕。

在洗碗時,我就聽到媽媽對妹妹說:「你最好去求姐姐把蛋糕吃掉喔!」

我就看到妹妹以臉臭臉,拿著蛋糕進來廚房,我就說我不要吃。

但是後來洗完碗,我心情也恢復了,就不想跟他鬧了。

最後,也過了一個平靜的夜晚。

p.s.其實在睡覺的時候,也鬧的很不安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