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後的第一天

因為6/21學校有演講,所以9:30我又到學校報到啦!

本來同學前一天有問我要不要去聽演講,

我猶豫了很久,當天,媽媽又告訴我可以去學校聽演講順便去上鋼琴課。

當天,我就突然出現在教室裡,我同學就很驚訝。

聽完演講,以前的台語老師就拜託我們幫他錄音。

午餐,我和同學一起吃,吃完,老師們就趕我們去對面植物園的圖書館。

我們兩個就慢慢走去,去了才發現週一全部休館,

我們只好找了一張有陰影的椅子,坐下來聊天。

 

過了悠閒,又奇特(因為我就這樣常常幻想和老朋友在這樣的環境聊天)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