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 ~星光指路~

 

  我一邊坐著,一邊仰頭望著天上的星星,我曾聽族裡的長老說著關於星族的故事。祂們現在正在指引我們走向新家呢!

  在這趟旅程中,我親眼看到許多生、老、病、死,也使我們的族貓都脫胎換骨了各各都是健壯的戰士了。

  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安定族貓的好森林了那時我就是雷族的族長了~流星。現在回想,「雷族、河族、風族、影族,多麼九以前的稱呼了,在這好幾個季節以來,我們四族都是互相照顧、互相生活的,哪裡還有分四族呢?小時候銀掌、威掌就是我很好的夥伴,他們分別是河族和風族的族貓,現在也都當上了族長,而影族沒有跟我們一起行動,所以也沒有在碰面了。」這時,我抬頭望著星空,這些星星對我們意義深遠,所以就取名為「星族」吧!但是星群依舊存在,默默的守護著我們。」這好幾個綠葉季和禿葉季中,走遍高山峻嶺,終於有今天的傑妥了,這時我疲憊的的躺在草地上闔上雙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星~星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